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辰溪县公安局开展夜间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6 14:25:26

辰溪融媒11月26日讯(记者 胡良锋)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全面预防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24日晚,县公安局组织全局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间集中清查行动,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力震撼。

清查行动中,各小组按照职责任务划分区域,密切结合辖区社会治安形式,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对全县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查排查。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全县范围内的宾馆、KTV、网吧、足浴城等行业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严查“黄赌毒”违法犯罪,检查实名制登记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和消防器材隐患情况,集中清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夜间集中清查行动,全面排查了行业场所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夯实了全县治安基础和安全防火墙,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严密防范、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了全县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为建设平安辰溪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