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残联联合卫明医院开展下乡免费适配发放助听器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张楠亚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6:55:22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钟吉军 张楠亚)为了帮助听力障碍人员走出“无声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11月25日,县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卫明医院前往田湾镇开展免费适配发放助听器活动,现场为20余位听力障碍人员免费适配助听器。

图片35.jpg

适配现场,工作人员使用专业仪器耐心为听力障碍人员进行诊断测试,现场演示助听器使用方法、指导操作和保养知识,按照每个人的不同状况,一对一进行调试,确保每台助听器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截至目前,县残联已为全县80余位听力障碍人员免费适配了助听器。佩戴助听器后,听障患者将可以重新感知到声音,与外界进行正常交流,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会话交流能力,使听障患者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