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聚焦省党代会】辰溪组织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唐霞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6:02:40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记者 唐霞)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辰溪县各界干部群众满怀激情,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直播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图片16.jpg

上午9点,辰溪县委办和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实况。大家边聆听报告,边认真记录报告中的重点内容。直播结束后,大家还展开了热烈讨论。辰溪县县委办副主任李东表示,省党代会为今后五年湖南的发展明确了时间表、任务书,可以说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县委办必须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贡献力量。辰溪县政府办干部王璐瑶表示,作为政府办干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

图片17.jpg

辰溪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科技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也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并结合此次报告内容,立足各自工作领域展开交流讨论,为谋划下一步工作新局面制订目标任务。县科技局办公室主任余斌表示,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他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继续开展科技培训、科技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8.jpg

辰溪各乡镇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形式,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辰阳镇党政办公室主任陈采霞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湖南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的劲头。未来,辰阳镇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 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全力推动辰阳镇高质量发展。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辰溪基层党员群众中也引起了高度关注。辰溪龙头井社区、东星社区等社区、农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增信心、鼓干劲的省党代会报告在基层引起广泛热议和热烈反响。辰溪县后塘瑶族乡纪岩村支部书记舒东昇说:“村领导班子将以报告为指引,把会议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带到群众中去、带到党员中去,为基层群众谋幸福、谋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