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 巩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郑铮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5:38:50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郑铮)为进一步推动锦滨镇人居环境建设,巩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成果,维护道路秩序,11月24日,锦滨镇组织镇机关、执法大队、派出所工作人员在镇辖区G354国道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11.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宣传、沟通为主,强制执行为辅,安排人员加强值守,制止占道经营行为并拆除货架,禁止流动摊贩在国道中占道经营,对乱停乱放车主进行教育批评。

据统计,当天整治行动共查处占道经营18处,拆除公路沿线违章广告牌6处,纠正公路设施安全牌3处,有效保证了G354国道交通安全畅通,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了市场内道路交通安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路域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