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参观禁毒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香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5:38:53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香娥)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11月24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辰溪县禁毒科普教育馆参观学习。

图片7.jpg

在禁毒科普教育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大家对毒品的危害、种类、传播途径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毒品的防范意识。

据悉,为了增强干部职工的防毒禁毒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建文明详和的美好家园,县交通运输局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积极参与线上答题、出专栏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普及禁毒知识,提升干部职工对毒品的知晓率,自觉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做到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