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县城北小学举办师德师风学习讲座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曾虹菲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5 15:44:01

辰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曾虹菲)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11月24日,教育局第一督学组赴城北小学对师德师风建设展开专项督导检查。

图片6.jpg

教育局第一督学组开展了《警示录》学习讲座,通报了师风师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引导教师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端正教育教学思想,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

通过学习,全面加强了该校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了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