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湘西自治州科协来辰考察科技馆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4 16:48:19

辰溪融媒11月24日讯(通讯员 宋季鸿)11月23日,湘西自治州科协协同泸溪、凤凰科协一行来辰就科技馆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图片36.jpg

考察组一行在县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讲解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创客空间、安全体验厅、技术探秘厅三大主题展厅52个展项,就我县科技馆在建设规划、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资金保障、展品设置、运营维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考察学习

图片37.jpg

考察组一行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对推动湘西自治州的科技馆建设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科技馆工作上深层次、宽领域、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科技馆事业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