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柿溪乡:暖心志愿行 柑橘采摘忙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苏晓鹏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4 14:02:14

辰溪融媒11月24日讯(通讯员 苏晓鹏)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群众工作做实、做细,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11月23日,柿溪乡观音阁村志愿者深入农户果园,开展助农采摘柑橘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柑橘园,一片丰收的景象,金灿灿的柑橘缀满枝头,漫山遍野的橘子分外惹眼。志愿者们在认真听取农户讲解柑橘采摘注意事项后,立刻投入到采摘活动中。只见他们一手拿着剪刀,一手将摘下来的柑橘放进大篮子,不一会儿功夫,几大篮子柑橘就摘满了。

通过开展助农采摘柑橘活动,引领志愿者们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既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拉近了志愿者和群众的距离,又进一步培育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