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阳明德小学举行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瞿梦瑶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4 14:01:58

辰溪融媒11月24日讯(通讯员 瞿梦瑶)为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发展学生的灵敏协调体质和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和创新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竞争意识,增进同学师生情谊。11月12日至11月18日,县辰阳明德小学举行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图片16.jpg

一年级组的趣味律动操,二年级组的“排山倒海”“贪吃蛇”“萝卜蹲”,三年级组的趣味障碍赛跑,四年级组的趣味气球接力赛......各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竞赛项目,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为孩子们的健康童年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欢笑声、呐喊声充满校园,孩子们在趣味活动中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

图片15.jpg

本次趣味体育竞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富有辰阳明德特色的班级风貌,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师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弘扬了辰阳明德和谐、阳光、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特色!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