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 “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4 14:02:01

辰溪融媒11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蓉)11月22日,大水田乡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党员带头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图片6.jpg

垃圾分类是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贴近民众、惠及民众政策,有利于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当天,党支部书记陈仕文从“垃圾分类的现状”“为什么要实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3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常见的生活垃圾怎么分类、如何进行分类投放,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为党员示范带头,有效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化身垃圾分类志愿者,深入班级、宿舍、食堂、操场等各个场所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清扫,并将校园垃圾分拣分类投入。

通过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生活环境、校园环境的整洁优美有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