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强师德正师风铸师魂——辰溪县幼儿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罗秋香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3 17:13:18

辰溪融媒11月23日讯(通讯员 罗秋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11月22日,辰溪县幼儿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图片9.jpg

会议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中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以案为镜,提醒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德要求规矩,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高尚的师德感染幼儿,不断提高保教服务质量,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共同打造行风建设的良好风气。

在学习讨论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师德教育工作,以《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标准,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用行动塑造幼儿教师高尚的师德修养,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