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开展集镇“大冲洗大整治”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3 11:32:56

辰溪融媒11月23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五治”专项整治工作,着力解决街道“脏乱差”等突出环境问题,11月19日,大水田乡开展集镇“大冲洗、大整治”活动。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干部们合力扛起十多斤重的水管对乡集镇沟渠、路面和死角进行大清洗,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洗,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镇整治是整治的重中之中,集镇的环境卫生体现了我们整个乡政府的形象。希望通过整治行动,提高村民意识,带动村民们积极投入到农村环境整治的行动中来。”该乡主要领导说。

图片12.jpg

据了解,大水田乡还制定了农村人居环境“五治”专项行动考核办法,对11个行政村进行考核,并采取现场查看、随机询问等多种方式进行考评,进一步改善全乡环境卫生面貌,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升级提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