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便民窗口“开”到百姓家——潭湾镇上门为高龄老人办理指纹采集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肖晓岚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3 11:07:29

辰溪融媒11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晓岚)“老人家,我们是上门为您办理指纹采集的,很快就好了。”近日,西庄坪村驻村辅警沈方琳在开展工作时了解到村里有很多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前往当地派出所进行指纹采集认证,他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携带指纹采集设备,上门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或卧床不起的特殊人员进行指纹采集认证工作,将实事办到群众家门口。

“我老咯,腿脚不得行了,感谢你们,特意到家里来给我录指纹。你们真的太好了呦!”范月英老人激动地说道。

将窗口开到群众家,是潭湾镇进一步深化便民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的生动体现,真正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