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教育局督导芙蓉学校师德师风建设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赵志铭 赵蕾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3 11:32:54

辰溪融媒1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志铭 赵蕾艳 )为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11月22日,教育局第一督学组赴辰溪县芙蓉学校对师德师风建设展开专项督导检查。

图片1.jpg

第一督学组深入学校,督查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专项学习情况;同时也对教育教学教研常规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开展师德师风《警示录》学习讲座,通报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使辰溪县芙蓉学校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认识。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