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委编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诚信宣教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晓月 马心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3 11:07:18

辰溪融媒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晓月 马心莉)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辰溪县委编办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实地核查工作为载体,以社会信用体系宣传为重点,随机抽取4家事业单位作为核查宣教对象,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和年度报告公示信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核查,并向相关人员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普及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有关知识,对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

图片28.jpg

核查人员到辰溪县火马冲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核查宣教活动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事业单位法人的守法意识和规范运行意识,有效动员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事业单位法人的知信、守信、用信意识,使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信用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