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人大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2 13:52:33

辰溪融媒11月22日讯(记者 吴再春)11月19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林子,副主任张小斌、张贻胜、谢常、涂才慧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20.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贯彻其精神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其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努力将学习成果运用于实践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