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苏木溪瑶族乡石门村开展“环卫清洁 人人参与”志愿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郭鹏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2 12:34:06

辰溪融媒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郭鹏)11月19日,晨曦微露,苏木溪瑶族乡石门村村民积极响应乡政府“环卫清洁,人人参与”志愿活动号召,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有序领取铲子、扫帚、垃圾桶、铁夹等清洁物品,对全村进行全面、深入清洁作业。

图片9.jpg

针对日常清洁薄弱环节,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排污水沟、冲洗石桥、清洗公共基础设施。劳动中,不少人汗水湿透了衣服,大家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无私奉献的精神,抹去汗水、拧干衣服,继续打扫卫生。“脱贫攻坚让我们村条件变好了,公路通到家家户户,乡村振兴让我们村更加富裕,这次通过参与环卫清洁活动,看到我们村变得干净整洁,感到日子越来好,生活舒心,十分有意义。”石门村1组村民舒凤云说道。

图片10.jpg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