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卫生院全面落实清廉医院建设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汤文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2 11:42:46

辰溪融媒11月22日讯(通讯员 汤文君)为积极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11月19日,辰阳镇卫生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科主任及药品供应商参会。

图片5.jpg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坚持新时代医德医风,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要严格遵守卫生行业“九不准”,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使权利,遵章守纪,将清廉医院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坚强堡垒,营造风清气正的行医环境,提高医院工作效能。

图片6.jpg

会上还对药品购销合同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药品配送的及时性、安全性,并与医药公司代表签订了药品购销及廉政购销合同,进一步落实药品销售动态监控制度,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利益。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医药购销和使用等领域的廉政建设工作,共建廉洁阳光的医药购销环境,促进医院的健康发展。”辰阳镇卫生院负责人杨文军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