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龙泉岩乡“赶集日”开展“119”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童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22 11:42:44

辰溪融媒11月22日讯(通讯员 童雯)为加强秋冬季消防宣传,提高辖区内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11月19日,龙泉岩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借助赶集日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宣传活动,向乡镇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图片3.jpg

活动中,宣传人员在人流量大、人员密集聚集场所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针对农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淡薄这一特点,深入讲解家庭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常识,电线私拉乱接、乱丢烟头等引发火灾险情的危险性,提醒群众严禁在居住建筑过道、楼梯间存放电动车,以及私拉乱接临时电线为电动车“飞线”充电等行为,使广大农村群众通过“零距离”接触、感受消防,达到关心、重视消防安全的目的。

此次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火灾防范意识,让消防安全常识牢记百姓心中,让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为秋冬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