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后塘瑶族乡开展周五志愿清扫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刘茹倩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5:51:24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茹倩)11月19日,后塘瑶族乡开展“星期五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深入各村,以实际行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拿着铁锹、铲子、扫把等工具,对杂草、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通过开展“星期五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和助力乡村振兴,营造了全民参与、人人出力的良好文明卫生氛围。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星期五大扫除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