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罗子山瑶族乡:修筑“竹篱笆” 美化村居环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廖婧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5:51:18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廖婧)为强化人居环境整治,美化村庄整体风貌,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11月18日,罗子山瑶族乡组织乡、村两级志愿者来到桂林村村民家中,为二组沿线村民的田地竖起了一道靓丽的“竹篱笆”风景线。

先固定好三段总高1.8米的围栏总框架,再将竹子削制成一条条竹片,交叉缠绕在架构上...就这样,志愿者们准备了四百多根竹子,通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为沿线三百多米的农田竖起了围栏,真真实实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竹篱笆既美观又安全,心里真是美滋滋的,感谢这些志愿者们。”桂林村二组的村民米大爷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政府其他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做更多对群众有帮助的事。群众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该乡党委书记米金保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