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镇开展“刷树护绿 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5:51:15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亨)随着冬季的来临,为有效防止害虫在树上繁殖、危害树木,近日,田湾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刷树护绿 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图片40.jpg

虽然冬日气温较低,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用生石灰、氯化钠、硫酸铜按照一定比例配制成了防虫粉刷液,并认真负责的对乡道沿路树木进行粉刷,经过3个小时的劳动,完成了近300余棵树木的防护工作。

图片39.jpg

此次活动是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通过劳动,让大家树立了保护树木、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共同营造了舒适优雅的人居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