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绍武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5:51:00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绍武)为提高工会干部职工防毒、拒毒、禁毒、识毒意识,牢牢筑起毒品危害“防护墙”,11月19日,辰溪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馆,接受禁毒教育。

讲解员围绕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中国禁毒史上的四个里程碑,如何预防毒品、识破毒品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直观、形象、生动的介绍,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毒品知识与危害”“中国禁毒历史”“毒品预防知识”和“法治辰溪”等版块展示图片。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毒品的类型、来源、危害,掌握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