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3:32:53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记者 吴再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林子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27.jpg

会上,舒林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分管领域就如何学习贯彻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人大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保证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和法律法规有效执行;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推进辰溪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