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桥头溪乡:大手牵小手 争当“河小青”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梁婷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3:32:48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梁婷婷)为扎实做好河长制工作,助力生态文明建设,11月17日,桥头溪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及桥头溪学校广大师生来到灯草潭村搞潭溪河段开展“大手牵小手,争当河小青”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河小青”们拿着清洁工具、埋头清理漂浮在河面上的垃圾及散布在河岸的废弃物,并将垃圾集中进行处理和清运。经过近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捡拾各类垃圾10余袋,河道变得干净了,河岸变得整洁了。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河小青”志愿服务,通过学校带动学生、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共同营造爱护河湖、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让家乡的河水更清、河岸更美,共同打造水青岸绿、鱼翔浅底的美丽宜居家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