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国省干线路面挖补修复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潘小勇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9 11:43:37

辰溪融媒11月19日讯(通讯员 潘小勇)为全力保障辰溪境内国省公路大动脉行车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辰溪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面启动辰溪境内国省公路的路面挖补修复工作。

图片14.jpg

养护工人对破损路面进行摊补

图片13.jpg

挖机对破损路面进行破板

随着天气好转,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即筹划和组织人员、机械对国道G354和省道S250的破损、坑糟路面进行全面的挖补修复工作。“路面挖补修复工作于本周内启动,目前,已完成船溪、田湾路段的修复,良好天气情况下,预计17天内可全面完成我县境内国省公路的路面挖补修复工作。”该中心养护专业技术员颜皓介绍。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