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辰溪公安成功破获一起取油卡二手转卖诈骗案件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海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8 15:47:16

辰溪融媒1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海波)11月15日,辰溪县公安局经过不懈努力和细致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取油卡二手转卖诈骗案件,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2020年4月,辰溪县居民魏某花费73万余元从福建籍男子连某手中购买了150吨柴油油卡一张,用于加油站正常运营。连某因近期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滋生了骗取魏某油卡的想法。随后连某以升级油卡为由联系魏某,魏某为了不影响加油站正常运营,将提油卡交给了连某,被连某转手卖出,非法获利73万余元。

图片42.jpg

2021年9月13日,魏某在多次联系连某要求其交还油卡未果后,前往辰溪县公安局黄溪口派出所报警。接警后,办案民警对被害人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及时汇报了案情,所、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不惜一切代价、运用各种手段落地抓捕犯罪嫌疑人,以挽回被害人的损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2021年11月13日,通过前期侦查工作,办案民警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连某在福建福州等地的活动轨迹,便立即赶赴福建省,依法将其抓获归案。面对民警的讯问,犯罪嫌疑人连某对自己骗取油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连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辰溪县公安机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