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戴哲翔 王润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8 15:45:07

辰溪融媒11月18日讯(记者 戴哲翔 王润菁)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规范食品安全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1月1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开展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工作,副县长汤家葡,检查机关主要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群众代表53人共同见证。

图片38.jpg

本次执法行动罚没的物品为牛栏山酒180件,共计1080升;奶粉、淀粉、植脂末等共计330.13公斤,包装材料若干;过期及不合格食品200公斤。为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销毁行动采取人工倾倒和机械碾压等环保无公害方式进行。通过开展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有力地打击了农村市场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展示市场监管部门坚决捍卫人民群众消费安全的信心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的决心。

图片39.jpg

“今后我县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保持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的严打高压态势,始终坚持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零容忍’态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县市场管理监督局副局长杨勇表示。

温馨提醒:广大消费群众在购买食品、药品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场所进行购买,并且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清厂名、厂址、保质日期等,如购买到假冒伪劣商品,请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