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司法局传达学习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会议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龚艳 蒋馨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8 16:54:39

辰溪融媒11月18日讯(通讯员 龚艳蒋馨德)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营造禁毒人民战争在司法行政机关的浓厚氛围,11月17日,县司法局组织全局机关干警集中学习传达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会议精神。

图片17.jpg

会议传达了今年6月16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召开的新时代湖南禁毒人民战争部署大会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于湖南省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安排部署,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结合司法行政机关职能,向全局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职责;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各司法所(站)和责任股室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图片18.jpg

随后,全体干警观看禁毒宣传片《刀尖上的勇士》,大家被宣传片中“牺牲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打动,学习效果显著。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提高了全局干警对于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了禁毒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为全面推动全县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贡献司法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