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全力组织实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8 16:54:36

辰溪融媒11月18日讯(通讯员 贺知)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实现,11月16日,辰阳镇应急办对辖区仓储、烟花爆竹店、生产车间、施工工地、生产企业等开展火灾隐患排查行动。

据悉,辰阳镇制定了可行的排查行动方案,精心组织、全面部署、认真落实、注重实效,切实传达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辖区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能力。下一步,辰阳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决战决胜态度,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治理;进一步明确重点、卡住责任,强基固本,严肃执法,全力推进本镇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大会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