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仙人湾瑶族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高堃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7 14:25:25

辰溪融媒11月17日讯(通讯员 高堃)为贯彻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生态宜居的农村环境,推动乡村振兴,11月16日,仙人湾瑶族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图片7.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路面、街巷、房屋前后空地等处的垃圾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向村民群众宣传农村环境整治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人居环境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动员群众打扫好自家门前的卫生,形成整洁优美,宜居舒适的农村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了广大村民讲卫生、爱环境的意识,为推进该乡人居环境改善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