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村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安坪镇举行村集体经济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小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7 14:25:34

辰溪融媒11月17日讯(通讯员 宋小美)11月15日,安坪镇安坪村、石马湾村分别与湖南铠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村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效低碳立体化养殖项目(牛蛙养殖)的相关协议。

图片4.jpg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安坪村、石马湾村村集体经济负责人和湖南铠晖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协议的有关内容,抓住本次“村企共建”的良好契机,主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企业盈利、群众致富的双赢目标。

据悉,此次签约是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在结合实际、征求村民意见、考察市场销路的基础上,探索出的一条村企联合发展的合作模式,通过整合资金,入股本土企业,不但规避了资金运营的风险,又为本土企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推动村集体经济组织不断发展壮大,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