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学全会 谈感想 辰阳镇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罗雅楠 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4:43:12

辰溪融媒11月16日讯(记者 宋季鸿 罗雅楠 贺知)11月12日上午10点,辰阳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凝心聚力,深入基层,为推进辰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16113219.jpg

“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我镇的区域优势,以我镇的乡村振兴工作为抓手,着力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以党的领导统揽全局,带领全镇人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目标,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辰阳镇党委副书记曾鲲鹏表示。

微信图片_20211116113213.jpg

“作为宣传委员,下一步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增强自身素质 ,提高工作水平,深入基层宣传好农民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从实际出发,充实内容,丰富形式,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辰阳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贺知这样说道。

微信图片_20211116113209.jpg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既是包村干部,也是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今后我更要立足本职,做好群众工作,深入家家户户,了解群众疾苦,关心群众生活,把党的群众路线落到实处。”辰阳镇农业服务中心兰梅花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