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开展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余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5:16:12

辰溪融媒11月16日讯(通讯员 余明)11月14日,辰溪县农业农村局在潭湾镇酉庄举办农药减量增效培训,相关业务部门、全县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业主等120余人参加。

图片12.jpg

培训会现场

会上就农药减量增效技术进行了系统培训,并总结了辰溪县2021年农药减量增效技术应用效果及对农产品质量和农业生态环境安全的重大意义。据统计, 2021年我县农药商品量和折百量比2020年分别下降1.07%和1.04%,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以农作物精准测报为基础、突出绿色防控技术创新应用、纵深推进专业化统防统治、全面普及合理用药技术达到逐年农药减量增效目的,为农产品安全生产,农作物增效创收保驾护航!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