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镇持续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晓东 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4:53:18

辰溪融媒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晓东 陈亨)近日,田湾镇派出所、应急办、执法队开展百日大会战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骑乘摩电不戴头盔、三轮车载人、运营车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唱响“一盔一带,平安田湾”主旋律,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稳定。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认真检查,特别是在该镇主要路段及学校、农贸市场等重要场所周边,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法,从严、从快、依法查处两、三轮车超员、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加装雨蓬等重点违法行为,对非法改装的两轮、三轮伞棚依法进行拆除,并现场向驾驶人员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及文明行车相关知识,提醒驾驶人员安全驾驶,切实保证自身安全。

据了解,自行动开展以来,已累计排解交通安全隐患13处,成功化解交通矛盾纠纷6起,群众交通规则意识明显增强,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得到进一步改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