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4:43:10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通讯员 米菁)辰溪县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按照县委安排部署,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党校校长杨健桃走进中青班课堂,向全校师生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青班全体学员及县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4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中青班全体学员和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更好地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图片40.jpg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新的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书写了百年党史璀璨辉煌的新时代篇章。在新征程上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即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和党校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克服急于求成、急功近利的心理,做到不责备、不抱怨、不着急,时刻相信党、紧跟党和依靠党;要把此次全会精神与日常学习工作相结合,在深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和统筹“一体五片”中积极担当作为,加快推动辰溪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