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文学艺术界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0:02:25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记者 吴再春)11 月15日,县文学艺术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图片33.jpg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履行好党领导下的文艺工作者的责任,用丰富的文艺形式宣传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