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溪县民族中学开展“建党百年颂辉煌·争做时代好少年”宣讲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许自爱 舒象和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0:02:22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通讯员 许自爱 舒象和)11月12日,辰溪县民族中学邀请关工委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宣讲团,为全校1400多名学生带来一场“建党百年颂辉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宣讲课。

图片32.jpg

宣讲中,宣讲团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中华民族一百多年以来,从内忧外患、积贫积弱,到实现国家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历史进程,深入阐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真理,鼓舞学生跟党走、听党话,争做时代好少年。随后,学生代表作《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

通过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了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进一步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