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辰阳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宋季鸿 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08:06:55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记者 宋季鸿 贺知)11月12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辰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学习全会公报内容,认真领会本次全会精神。

图片28.jpg

收看直播期间,党员干部们精神抖擞、学习热情高涨,进一步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的共识。大家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十个坚持”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坚持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了全会公报后深受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好的为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奋斗,切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