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苏木溪瑶族乡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郭鹏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5 12:05:15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郭鹏)11月13日至14日,苏木溪瑶族乡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石门村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发动广大干部群众,打扫清洁村主干道路,协助村民拆除老危旧房;以解决群众居住难点、问题为导向,因地制宜,在村委会全天候开放公共厕所,配备洗手台,保持干净整洁无异味;改造和维护排水沟渠,规范全村生活污水处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在村中心和主要道路实施亮化工程,坚持低投资,节能环保,满足群众夜间出行需要;同时,建设一批、维护好一批村级健身场地,合理设计,规范施工,确保健身器材、健身场地安全使用,为村民打造一处休憩的好去处,健身的好场所。

此次乡人大代表检查石门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督促了村级工作开展,推动了该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有力确保了全乡人民生活幸福指数稳步提升。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