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舒象荣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5 12:05:24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通讯员 舒象荣)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11月12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市场、商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党员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相关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垃圾分类相关问题,鼓励大家争当垃圾分类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倡导新理念、培养好习惯、养成好品德。随后,还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对街道内垃圾死角进行清理。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促使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建设生态辰溪、美丽辰溪。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