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开展趣味运动会 扩大乡农产品影响力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6 10:02:33

辰溪融媒11月15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工会会员的文体生活,11月14日,大水田乡杉木溪村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全乡47名职工干部参与。

图片7.jpg

活动中,参与职工分成4组,先后参加滚雪球、双人夹球竞跑、拔河、捉稻花鱼四个比赛项目,其中捉稻花鱼的环节最为精彩。“捉到多少稻花鱼就能带走多少,看你们谁捉到的最多,还加送5斤稻花鱼!”一声令下,干部们纷纷下田捉鱼,现场一片欢腾。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机关干部凝聚力,同时扩大了该乡稻花鱼农产品的影响力,为下一步开展乡农产品直营店和乡电商平台打好基础,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