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卫健局督查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石渊智 钟鸣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4 11:20:05

辰溪融媒11月12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钟鸣)为进一步优化纯洁卫健医疗队伍建设,11月11日,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30家乡镇卫生院及县直医疗机构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大督查。

在黄溪口片区,督察组深入门诊以就医者的身份与值班医生进行交谈,通过暗访详细了解医院财务、药品利润、患者满意度、是否有过度医疗、医德医风、医保领域违规、宣传标语张贴、意见信箱等方面情况,特别在财务方面指派行家里手进行查阅比对,发现问题记录在册,统一反馈、现场交办、现场整改。

深入门诊了解情况

财务人员查阅台账

就如何开展好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督查组要求,要利用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好宣传画并层层召开会议学习、吃透精髓内涵;要实行科室主任负责制,做到科室与院长、主任与医生签订承诺书和责任状,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要以清廉医院建设为契机,加强医务人员政治学习,提升综合医技水平,提高服务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为民、群众满意的良好就医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