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交警查获一起无牌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杨雨澍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2 16:35:06

辰溪融媒11月12日讯(记者 孙茂琼杨雨澍)11月8日,辰溪交警在芙蓉学校路段查获一起无牌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23.jpg

当天上午7时许,民警在芙蓉学校路段暗访时发现一辆无牌三轮车涉嫌违法载人,车上拉载6名适学儿童,随即拦停该车。经检查,驾驶人唐某驾驶的机动车涉嫌无牌、违法载人等多起违法行为。唐某表示,自己拉乘的是自己孙子,并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涉嫌违法,民警当即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宣讲无牌无证、三轮车违法载人存在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引发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隐患多、危害大,为了您和家人的出行安全,请勿搭乘农用三轮车出行。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