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残联孝坪镇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南亚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2 13:36:53

辰溪融媒1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南亚)11月10日,辰溪县残联工作人员来到孝坪镇,开展接假肢、送轮椅、无障碍改造等一系列助残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残疾人手中。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当天,共为35名各类残疾人发放轮椅、拐杖、盲杖等辅助器具。随后,县残联一行又来到塘里村,与市假肢中心工作人员一起上门为截肢残疾人向辉进行高位假肢取模,耐心地询问其生活上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当得知上厕所比较困难时,工作人员当即为向辉一家做了改厕方案,切实解决困难。

县残联一行还走访了该村其他重度残疾人家庭,上门为他们送去了轮椅、坐便椅等辅助器具,并根据实际情况研究他们出行难等困难的无障碍改造方案,积极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