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水田乡开展2021年度“诚信经营户”授牌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1 14:22:21

辰溪融媒11月11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11月10日,大水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诚信经营户授牌活动,为本次评选出的5户诚信经营商家颁授“诚信经营示范户”奖牌。

“很高兴,也很感谢政府,能获得这个称号!”获得诚信经营示范户称号的黄安妹高兴地说道。

当天,志愿者们还在街道沿线,为经营者发放《诚信经营宣传手册》,提高商户的思想意识、增强商户的积极性、配合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诚信经营既是经商之本,也是信誉之根。下一步,该乡党委政府将加大“诚信经营”的宣传力度,增强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提升全乡经营者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在全乡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氛围和放心安全消费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