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政府办开展 “参观禁毒基地 筑牢禁毒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谭峰 龙田凡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0 15:20:05

辰溪融媒11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峰 龙田凡)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禁毒的意识与能力,11月9日,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辰溪县禁毒教育基地,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讲解员结合实物模型、真实案例等,深入解说毒品的种类、制作方式及如何辨别毒品等相关知识,真切地将毒品危害在参观者面前展现出来,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毒、防毒意识。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宣誓,表示要坚决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向亲朋好友积极宣传,让他们也参与到拒毒、防毒、抗毒工作中来,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共建美丽新辰溪。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