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学校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张玉早 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0 15:20:17

辰溪融媒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玉早 田欣雯)11月9日,大水田乡学校举行第一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县教育局、县第四督学组、大水田乡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图片5.jpg

在全体师生的欢声笑语和热切期待下,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乐曲与鼓点,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他们青春洋溢,昂首阔步,用嘹亮的口号代表着坚定、团结与希望,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展示着“崇德、尚美、励志、担当”的校训精神,展示了大水田乡学校团结奋进、健康成长的精神面貌。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我国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水田中学和大水田中心小学合校一年多来,学校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国家培育共产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建设示范性乡村学校。”大水田学校校长说道。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