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县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 助力建设绿色家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魏明兴 伍分水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10 15:20:14

辰溪融媒11月10日讯(记者 魏明兴 伍分水)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11月9日,我县召开2021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怀化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家袁华、伍捷就我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专业培训,32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专干、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物业负责人、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图片1.jpg

培训会上,袁华、伍捷两位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全面解读垃圾分类的相关政策,以及《怀化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估办法》《怀化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指标》《怀化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政策》等内容,根据当前生活垃圾处理现状,深刻阐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长期性和远大意义,并通过PPT讲座,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的类别、如何分类投放、收集、清运与处理。 

经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了解和准确认识,并深刻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好,为建设绿色辰溪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翟德军】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