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孝坪镇积极开展“119消防日”咨询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周容宗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9 15:26:08

辰溪融媒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容宗)第30个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辖区内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1月9日,孝坪镇消防站组织开展2021年“119消防日”咨询活动,为过往居民普及消防知识、家庭防火自救常识等各类安全知识。

图片11.jpg

“119消防日”咨询活动现场

图片12.jpg

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消防站工作人员通过设置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咨询问答等形式,提醒广大居民们多关注消防安全。同时沿路给集镇车辆、商户发放宣传资料,促使辖区更多的居民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将消防宣传触角延伸到集镇每个角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和商户的消防意识,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到群众心中,使消防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